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今发布4月安全补丁修复64个漏洞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13日 微软今日向全球用户发布了4月份安全补丁,共计17个,修复64个漏洞,再次刷新月度修复历史记录。本次更新的9个补丁为较高级别的严重等级,可能导致用户引发执行恶意代码,并泄露个人隐私数据。另外8个为重要等级,本次更新共修复了64个漏洞,涉及产品面广包括微软Windows、Office、IE、Visual Studio、.Net Framework和GDI+等。

微软今发布4月安全补丁修复64个漏洞

     现在打开Windows Update自动更新中心即可查看到已接收到的所有更新补丁,如果你是习惯使用一些第三方辅助软件来下载安装更新的也请立即进行更新,如金山卫士也已经开始向用户推送此次系统更新补丁,看见提示的用户可以立即获取这些最新的安全补丁。

微软今发布4月安全补丁修复64个漏洞

    微软1月末发布的安全通报2501696中指出的MHTML漏洞本次也将得到修复。当受害者在访问各种网站时,此漏洞可能允许攻击者使其运行恶意脚本,从而导致信息泄露。此外,微软本次还修复了一些此前已经通报过的问题,包括2月15日公开披露的SMB Browser(Server Mdessage Block,一种网络传输协议)漏洞。金山网络安全专家指出,该安全漏洞在理论上允许远程执行代码,受影响的系统很多,如Windows XP、2003、2008、Windows 7以及Office等,有较大的网页挂马风险。

    据安全专家介绍,本次9个严重等级的漏洞,如IE累积性安全更新、.NET Framework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等,均存在较大安全风险。当电脑存在漏洞的用户打开黑客构造的网页时,可能引发恶意代码得到执行,安装恶意程序或窃取、篡改用户的隐私数据,甚至用户的各类账户及密码信息均有遭盗取的风险。

    由于本月的更新补丁数量多,受影响面广,所以建议所有Windows系统用户立即接收更新升级,修复系统漏洞,避免安全隐患出现。■

最新热点推荐:

Windows7美国本土用户数量赶超XP系统    Photoshop全力打造iPad图形创作利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