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挑战MBA极限!三星900X3A超轻薄本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15日 从1985年在世界上第一台笔记本电脑问世,到如今笔记本电脑市场“万花齐放,百家争鸣”,在这26年间笔记本电脑从一个高端商务人士手中的奢侈品变成了平民百姓家中的“3C”必需品,其中的历程可谓艰辛。笔记本电脑能有如今这样的市场地位,离不开各家厂商不懈地研发和创新。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笔记本电脑才可以在这有限的二十多年来,性能越来越强,而机身却越做越轻薄,在这两个完全相反的发展极端方向,浸透了无数工程师辛勤的汗水和傲人的智慧。

挑战MBA极限!三星900X3A超轻薄本评测

    超轻薄笔记本领域无疑是各家厂商展示自身设计和制造功力的最好舞台,在这个受人瞩目的舞台上也不乏诞生过一些经典的里程碑式机型。从索尼的X系列到苹果那可装进牛皮纸信封里面的MacBook Air,厂商们上演着笔记本电脑领域的“刀锋传奇”,似乎在预示着人们未来笔记本的终极形态。今天三星也加入了这个“刀锋传奇”的队伍,推出的这款900X3A大有赶超其前辈的趋势。相比于索尼的X系列和MacBook Air的笔直线条设计,900X3A流线型的外观显得更加时尚和与众不同,第二代酷睿i5处理器的加入更是为其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三星(SAMSUNG)900X3A-A01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537M(主频1.4GHz)
内存 4GB(1×4GB DDR3-1333)
硬盘 128GB SSD
显示屏 13.3英寸(1366×768,LED)
显卡型号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2000
电池 六芯锂电池
网络/连接 RJ45,802.11b/g/n,蓝牙
光驱
重量 1.31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官方售价 11999元 

相关文章

    《全球最轻薄笔记本!三星900X3A美图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