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重装系统不用愁QQ聊天记录备份还原法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7日 重装系统对于很多电脑用户来说是件头疼的事情,装系统不难,麻烦的是在装系统之前备份自己的重要数据,以防丢失。所以现在很多电脑用户都知道平时经常备份自己的重要数据,一旦遇上电脑故障或是系统崩溃的情况,也不致于惊慌失措,束手无策。作为最常用的QQ聊天工具,我们的QQ列表中除了同学、朋友、家人外,还一定少不了同事、领导、合作伙伴等等,每天用QQ和很多好友在线聊天,日积月累QQ聊天记录中自然会记录下很多的重要信息。对于办公室一族来说QQ聊天记录的重要性更不言而喻,很多时候需要翻看与好友的聊天记录,因此任何时候QQ聊天记录一定不能丢!

    经常在寻找有没有一个更简单有效的办法来帮助自己备份QQ聊天记录呢?一款小巧易用的绿色软件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就是不可或缺的一个好帮手。该软件能够自动备份你的QQ聊天记录,即使有多个QQ帐号同样可以一一备份,简单有序,该软件将按照用户设定时间间隔自动完成对QQ聊天记录的备份,一旦系统重装后或是聊天消息被删除后,只要选定已经备份的时间点,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就可以快速还原聊天记录,迅速让你的QQ恢复到熟悉的状态。

QQ消息备份还原,QQ聊天记录备份,QQ消息记录备份,QQ聊天记录

    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使用简单,下载安装后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好自动备份时间点,然后这个小工具就会一直悄然运行在后台,消耗极少的系统资源,只要到了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它便会迅速开始自动备份QQ聊天记录。然后每隔一段时间它就会自动备份一次QQ聊天记录,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当你需要还原QQ聊天记录时打开软件的还原功能,选定最新的时间点轻松按下鼠标,该软件便能快速将QQ聊天记录还原到设定的时间点,让你的QQ聊天记录不再丢失。

    不想丢失重要的QQ聊天记录?用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就可以轻松做到有备无患。重装系统之前先用该工具备份QQ聊天记录,系统装完之后一键还原即可看到与所有QQ好友熟悉的聊天记录,该软件支持QQ2010和QQ2011最新版,简单易用纯净绿色,想要体验的QQ用户可以立即下载使用。■

下载体验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1.1: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