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网友:i5-2300新平台体验"幕府将军2"

    泡泡网CPU频道4月5日 其实全面战争系列一直是我喜欢的游戏。最初的“幕府将军全面战争”没能赶上,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是“罗马全面战争”,不过后来的“中世纪全面战争”等又因为种种原因没玩到。再次接触已经是“拿破仑全面战争”了。这次的“幕府将军全面战争2”再次以日本战国为题材归来,一定不能错过。Advertisement

网友:i5-2300新平台体验

    无独有偶,我同时也是一个日本战国游戏迷,尤其喜欢光荣的“信长野望”、“太阁立志”系列,另外光荣的“决战三”也非常有气势。由于没有接触过幕府将军全面战争,不知道西方人眼中的日本战国游戏是什么游戏,和光荣的系列的又有什么区别。

网友:i5-2300新平台体验

    游戏片头打出了对AMD和Intel的LOGO,说明对这两家的CPU都能很好支持(不知除了这两家还能支持谁)。其中Intel的LOGO是第二代智能酷睿的LOGO,也就是对我目前这套i5-2300平台能很好支持。当然,显卡一定得用独显,还是前段时间升级的GTX 460。

网友:i5-2300新平台体验

    事先要调节下选项,关于游戏画质方面的,用新平台当然要尽量选最高。其中有“SSAO”和“硬件阴影”这两个选项对帧数影响相当大,开启之后进游戏策略画面不到30帧,关掉之后帧数提高到47帧,而且感觉不出什么区别。

网友:i5-2300新平台体验

开启硬件阴影和SSAO的帧数

网友:i5-2300新平台体验

关闭SSAO和硬件阴影后的帧数,同一地点

    好了,就这样进入游戏去看看,新平台已经很让我惊喜了,这要在以前我的LGA 775的E5200平台,还不知道要卡成什么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