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N8-01泄露 屏幕分辨率540×960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日 随着新品发布会的临近,诺基亚又一款机型N8-01对外泄露,据悉,这款神秘机型将拥有540×960像素屏幕分辨率,这在诺基亚以往的机型中极其少见。

诺基亚N8-01官网泄露

    曝光信息显示,诺基亚N8-01将会装载1GHz处理器,1GB内存以及破记录的540×960像素屏幕分辨率。堪称上半年以来诺基亚推出的旗舰机型。

    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诺基亚N8-01将搭载何种系统。由于过去诺基亚曾宣称N8将会是塞班系统最后一款N系列手机,并且此次诺基亚N8-01的屏幕分辨又以540×960像素高规格现身,所以在不少人看来,该机可能没有继续使用Symbian^3系统,而可能是一款搭载MeeGo系统的诺基亚新机。

诺基亚N8-01官网泄露

    与诺基亚N8-01同时在官网出现的还有四款Symbian^3系统新机:601T、602T、702T以及代号“oro”的机型,前三款TD网络新机均搭载Symbian^3系统,而“oro”除了已经确定屏幕分辨率为nHD规格之外,还没有其他信息流出。

    据了解,诺基亚已经向意大利媒体发布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4月12日举办的活动。在本次媒体会上,诺基亚很可能将会发布之前曝光频频的Nokia E6-00、X7-00和T7-00机型,而此次曝光的以N8-01为首的4款机型在发布会上亮相也不是没有可能。■

    ●推荐阅读

    黑莓Touch系列触屏机型真机谍照流出

    We are Open!诺基亚塞班系统正式开源

    21世纪什么最重要?看硅谷的人才大战

    科幻大片?飞行器休闲活动改打乒乓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