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GALAXY银河智能机 三星盖世S5830评测


    三星S5830一眼看上去其实就是GALAXY Tab平板电脑的缩小版,也是一款标准意义上的直板触摸手机,机身体积显然要比入门级i559更大,机身三围是112.4×59.9×11.5mm,而重量也达到了113.0g,拿在手中大小适中,感觉还算不错。

三星盖世 S5830手机

    在显示方面,三星S5830搭载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显示效果说不上细腻,利用电容屏还支持多点触摸的操作,表现中规中矩。在屏幕的顶端并没有副摄像头,本机虽然支持WCDMA网路,但是无法进行视频通话。

三星盖世 S5830手机

    在屏幕的底端盖世S5830的设计很像Sphone系列手机,中间有一个方块状的主界面切换键,左右里那个侧分别“隐藏”着一个功能按键和返回键,看上去还是挺漂亮的。

三星盖世 S5830手机

    在手机背面我们可以看到三星S5830黑色塑料材质的电池后盖,在后盖上边分布了很多小凸点,这样的设计可以起到防滑和防油污的作用。

三星盖世 S5830手机

    在机身顶部S5830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在下边还有LED补光灯装置,显然相比三星i559在功能方面更加全面,表现不错。另外在摄像头的右侧可以看到手机单独的一个扬声器。机身底部位置是印有三星的logo,没有其他设计,整体看上去清新淡雅。

三星盖世 S5830手机     三星盖世 S5830手机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这款手机还有白色版,不同的是亮面的塑料材质,虽然时尚美观,但是比较容易沾染指纹和油污,好在白色看上去还不太显眼,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特别注意手机的保洁工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