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时尚好选择!海联达R100无线路由评测

    泡泡网无线频道3月30日 不管是TP-Link还是D-Link,作为网络业界的巨头级品牌,他们生产的家用无线路由类产品,虽然在性能上不能和专业设备相提并论,但是却延续了专业设备那极度枯燥的外形。

海联达Ai-R100无线路由器

海联达 极风Ai-R100无线路由

    而近一段时间以来,随着人们对于IT产品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看到一些消费类品牌乘势推出了多款拥有漂亮外观的无线路由器,从而让这个每个家庭都会用到的科技产品,披上了一件美丽的外衣。而这其中,来自台湾的海联达(aigale)就是一个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品牌。今天,我们就拿到了来自海联达的最新产品:极风Ai-R100无线路由器。

海联达Ai-R10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规格
无线路由器类型 无线宽带路由
无线频率 2.412-2.472GHz
输出功率 11g/n:14 dBm ( +1.0 / -1.0 dBm) 11b: 17 dBm ( +1.0 / -1.0 dBm)
天线 PIFA天线×1
操作范围 室外:100米(根据环境不同测试数据会有差异)
网络功能
网络协议 IEEE 802.11 b/g/n
安全标准 64/128位WEP数据加密 WPA-PSK / WPA2-PSK
网络端口
固定局域网接口 10/100M RJ45型以太网接口×2
固定广域网接口 10/100M RJ45 型以太网接口×1
外观参数
外观尺寸 96×110×1.6mm
电力规格
电源 5V,2A
环境参数
工作温度 0 to 40°C
存储温度 -20 to 60°C

    上述表格,就是R100的相关参数。从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采用802.11n协议的150Mbps无线路由。作为一款较为低端的家用产品,其在接口方面仅仅采用了两个LAN口以及一个WAN口的设计。但是在使用方面,R100依然配备了海联达最为实用的功能TURBO一键穿墙功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R100实际的使用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