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价格超过整机!千元级别“烧包”机箱

    泡泡网机箱频道3月29日 DIY的领域发起烧来绝对吓人,很多高端平台的价格甚至超过了十万元,而价格最低的DIY装机只需要两千元不到,差价竟然达到了50倍之多,虽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财力和时间“高烧”,但是现在小烧一把的玩家还是大有人在。发烧玩家玩什么?先开始入门的是CPU、主板、显卡等三大件,然后内存、SSD固态硬盘,之后就该是外设了,显示器、键鼠当然不能不提到的还有机箱电源。

    机箱电源对于一般装机用户来说往往容易被忽视,因为相比其它硬件产品它们的表现不够直接,尤其是电源,你短时间内甚至根本感受不到一颗高档80PLUS白金牌电源和一颗甚至没通过3C认证的劣质电源有什么区别,因此只有真正高烧玩家才会对它感兴趣,但是机箱相比之下要外向的多,你看到一套平台最先引起注意的肯定是机箱,隐藏不少人对漂亮的机箱情有独钟。

价格超过整机!千元级别“烧包”机箱

    说起漂亮的机箱种类太多了,机箱产品的数量款式要远远高于其他产品,因为进入门槛相对不高,对于厂商品牌来说产品利润空间比较大。但是价格低廉、品质一般的机箱并不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真正“烧包”产品,它们价格不菲,全数超过了千元,有些的价格甚至可以购买一台完整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