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当SNB邂逅2GB独显 海尔7哥近距离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9日 继Intel发布Sandy Bridge处理器以来,各大PC厂商始终在加紧推出SNB平台新机的步伐,新春三月几乎每天都有至少一款搭载该平台的机型推出。而海尔7哥,便是由海尔公司推出的新平台系列中一款主力之作。

当SNB邂逅2G独显 海尔新简爱7哥评测!

当SNB邂逅2G独显 海尔7哥评测!

    硬件上,本次我们收到的7哥搭载Sandy Bridge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频2.3GHz),标配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以及AMD HD6730(独显2GB),从数据来看,该款定于主流学生娱乐的机型着实值得用户好好观望一方。此外,全新的模具设计相比上代简爱7哥而言也更显主流。

海尔(Haier)简爱7哥-2I52410G40500R7QCTO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10M(主频2.3GHz)
内存 2GB (2×1GB DDR3-1333)
硬盘 500GB(2.5英寸,5400转)
显示屏 14英寸(1366×768,LED)
显卡型号

AMD HD6730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Family

电池 6芯(52Wh,4400mAh)锂离子电池
网络/连接 RJ45,802.11 b/a/n
光驱 DVD刻录光驱
重量 2.28KG(含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相比去年推出的海尔简爱7哥,7哥在外观设计上到底存有哪些改变呢?在这些改变的背后,又是否隐藏着特定的功能需求?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来见证!


相关文章

    《拉轰橘红助兴SNB!海尔7哥图赏
    《GT335强显遇i5 高性能海尔简爱7哥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