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 Atom将半价!Cedarview-M将到来

    泡泡网CPU频道3月26日 目前在Intel Atom处理器阵线中,最新的Atom N550和N570售价都在86美元,尽管它们的频率相差166MHz——Intel Atom N570的默认主频为1.66GHz,基于双核四线程设计,而Atom N550默认主频则是1.5GHz。

Intel Atom将半价!Cedarview-M将到来

Cedarview-M版Atom处理器将会导致Atom处理器售价降半

    不过新一代代号为“Cedarview-M”的新型号将会带来Atom的价格腰斩。据消息称,新型号的Atom处理器将包含两款,二者都基于双核心设计,其中频率较高的功耗在6.5W,仍需要配合散热器使用,而频率较低的功耗仅为3.5W,并且不需要散热风扇。其中较高规格的售价仅为47美元,而频率较低的售价仅42美元,还不到Atom N570售价的一半。这一价格就算跟目前最便宜的单核心Atom N450和N455相比也便宜不少,目前这两个单核心的Atom处理器千颗批发价都至少要64美元。

    尽管新Atom售价降半,而且将会搭配更好的物理显示核心,但是它的售价还是相比其他芯片贵出不少,至少比苹果的A5处理器贵了两倍,比NVIDIA的Tegra2芯片贵出2-2.5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