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流畅玩"星际2"迅游加速器准备好了吗?

    泡泡网软件频道3月25日 这些天广大游戏迷最关注的一件事情无疑是“星际争霸2”(简称:星际2)将于本月29日免费公测!全新的视角、全新的兵种、全新的剧情,而这些巨变将带给我们震撼的游戏体验。相对于前作来说,“星际2”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局域网,单机任务不在免费期为玩家开放,玩家只能够在战网进行对战赢得成就,如何赢得这种久违的成就感,就成了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

    对于像“星际2”这种要利用网络进行的即时战略游戏,玩的时候网速是一定不能慢的,作为专业的网游加速器,迅游2010能完美地帮助玩家开启“星际2”的征程。早在“星际2”封测阶段,迅游就独家推出了对星际2全球服务器的加速功能,且效果显著,被多家知名战队采用作为专用的“星际2”加速器,因而迅游加速器在国服“星际2”中,仍将有很大的作为。

    迅游2010是一款专业的游戏加速软件,作为目前网游加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产品,迅游2010网游加速器产品的强大的游戏加速功能得到了越来越多玩家的认可和肯定。与传统socks5代理不同,迅游2010不需要很复杂的设置,也没有恼人的兼容性问题,它可以运行在各种操作系统中,并且可以应用于几乎所有的游戏(国服、台服、欧服、美服、韩服都支持)。

想玩

迅游2010支持星际争霸2外/台服

想玩
开启加速功能迅游2010将为畅玩星际2提速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目前国内针对“星际2”进行显著游戏加速的专业加速器软件,目前迅游的旗舰加速器产品是2010版。类似“星际2”这种要利用网络进行的即时战略游戏,广大玩家是可以通过启用迅游2010,得到完美的游戏体验。迅游2010通过动态路由调整、全运营商的节点部署、24x7小时全国网络状态监控并测速和数据中转等技术,有效解决网游中遇到的延时高、登陆难、易掉线问题,除支持1400余款国内游戏外,还支持台服网游以及美服欧服网游加速,是广大网游玩家的必备加速工具。(高速下载迅游20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