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当APU遭遇EeePC 华硕1215B全方位接触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3月29日 自从AMD的“APU平台”概念发布以来,无论是从它极低的功耗还是小巧的尺寸都使其成为了入主上网本的不二人选。虽然AMD在APU上所提倡的“融合”概念是好的,但从当时上网本的定位来看却是非常尴尬——在APU概念发布的年代,上网本这一概念尚处于举步维艰的阶段,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非常的不成熟,以至于除了少数几家家底儿硬一些厂商(包括笔记本、板卡以及通路厂商)之外当时应势而起的不少山寨品牌在两至三年之内都迅速成为了产业内的泡沫。

当APU遭遇EeePC 华硕1215B全方位接触

    时间来到2011年初,AMD于3月出正式发布了APU这一概念型的产品,多年无波的上网本市场像是被注入了强心剂一般。无论是从主板产品还是笔记本产品,APU的出现都受到了非常多厂家的支持。而一直在推行EeePC概念的华硕也当然不能落于人后,第一时间也推出了基于APU的产品——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华硕EeePC产品中首发采用APU平台的EeePC 1215B。

    我们目前通过华硕方面拿到的这台机器的工程样品,其中也遭遇了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影响了部分测试结果,不过好在整体的评测结果还算是比较完整的,基本可以体现这款产品的实际能力。

华硕(ASUS)EeePC 1215B
主要参数
处理器 AMD E-350
内存 4GB (1×2GB DDR3-1333)
硬盘 500GB (2.5英寸 5400转/分钟)
显示屏 12.1英寸(1366×768,LED)
显卡型号 集成AMD Radeon HD6310
电池 6芯锂电池(10.95V/5200mAh)
网络/连接 802.11b/g/n
光驱 ——
重量 1.29kg
操作系统 Linux(Express Gate)
官方售价 未定

 

相关文章

    《Atom平台金色沙漠风暴!华硕EeePC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