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戴尔更新Vostro 3000系列!新SNB平台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2日 近日有消息显示,戴尔即将更新旗下Vostro 3000商务系列,均将搭载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据悉,该批新机或将于22日(星期二)正式上市。

戴尔更新13吋Vostro系列

戴尔Vostro 3000系列新机(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此次即将推出的新品包括13.3英寸的Vostro 3350、14英寸的Vostro 3450、15.6英寸的Vostro 3550以及17.3英寸的Vostro 3750。硬件上,Vostro 3000系列新机为用户提供了Sandy Bridge酷睿i3/i5/i7机型,其中Vostro 3750更是搭载了酷睿i7四核处理器。

    同时,经升级后的新机将标配128GB SSD,并支持最大8GB内存。显卡方面,Vostro 3750标配AMD HD6470独显(显存512MB),并集成Intel Sandy Bridge核心显卡,此外用户还选择NVIDIA GT525M(显存1GB)的配置机型。至于Vostro 3450和Vostro 3350,则将配以AMD HD6630独显(显存1GB)。而Vostro 3550将支持AMD双显卡切换技术。

    售价方面,Vostro 3350、3450、3550以及3750的起售价分别为599美元、499美元、499美元以及549美元,色式上提供有红、银色机型以供选择。

(信息来源:notebookcheck)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打造发烧视听感受!Dell更新下一代XPS
    《戴尔计划更新Latitude系列 将搭载S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