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烧包”无极限!十大极限玩家用电源

    泡泡网电源频道3月22日 电源对于我们这些普通DIY玩家来说算不上重要配件,因此不会花费太多时间研究也不会留太多预算,也许有的人稍微懂点电源相关知识会用点心思挑选电源,但是绝大多数人都是本着“够用、实惠”的原装,尽量不造成资源浪费。但是对于那些“烧包”玩家来说,电源的选购非常麻烦,购买前他们要反复研究各家网站的评测和论坛里的口碑。对这些玩家来说超频、多显卡应用都需要大功率电源,往往电源的稳定性觉得最终成绩,因此每一个配件的选择都格外小心,包括机箱和电源。

“烧包”无极限!十大极限玩家用电源

    对于他们来说什么样的电源才是自己想要的?不同需求的用户有不同考虑,超频发烧友会选择功率大12V输出足够肌肉的、而听音乐的人会要求电流绝对纯净噪音小、多显卡平台用户则要求有足够的功率和输出接口。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高端电源中最“烧包”的选择,这些电源用途不一价格不菲,各自有独特之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