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索尼微单金色双镜头套装NEX-5C图赏!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3月22日 可能你见惯了黑色和银色的微单,也没少见红色和白色的微单,但金色的微单你见过吗?

金色微单独享尊贵 索尼金色NEX-5图赏

    针对用户的新的需求,索尼打破常规的配色,推出了以金色装点机身的微单相机NEX-5C。这样特殊的配色,在微单、单电乃至整个单反领域都是首次。

索尼NEX5(双头套机16mm F2.8 18-55mm F3.5-5.6)数码相机

    这次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的金色版NEX-5C为双镜头(包含E卡口镜头E 18-55mm F3.5-5.6 OSS和E 16mm F2.8)版本。稍微有些遗憾的是,金色版NEX-5C双头套机仅机身为金色,镜头依然是传统的银色。下面是笔者拍摄的一套金色版NEX-5双头套机图赏,大家可以由此对它的外观有一个更为详细的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