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超长待机+强力散热!HP首款APU本测试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5日 在公司上班的白领丽人们是不是遭遇过这样的尴尬:有个耗时很长的重要会议,但是忘了带笔记本电源适配器去开会,结果在领导需要你作演示PPT的时候,电池没电了,杯具……周末好不容易有时间和闺蜜去星巴克泡一下午,闺蜜提出想一起看会电影,你兴冲冲地掏出自己携带的笔记本,结果看到一半,发现电池耗尽,无奈败兴而归。是呀,在这个笔记本性能过剩的时代,电池续航时间成为了笔记本电脑永远的痛。

7小时续航APU平台便携本:惠普dm1评测

    但是这个局面即将被打破,因为我们有了今天的主角:采用了AMD最新融合APU平台的惠普Pavilion dm1 3007au。由于继承了APU平台低功耗的优良血统,惠普Pavilion dm1 3007au官方号称电池续航时间能达到9个小时。经受住白领们一天的工作而不用充电;即使泡上一下午的星巴克也让你彻底抛去携带电源适配器的烦恼,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超长续航冠军,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它的真容。

惠普(HP)Pavilion dm1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AMD E-350 (主频1.6GHz)
内存 2GB (1×2GB DDR3-1333)
硬盘 500GB(2.5英寸 7200转/分钟)
显示屏 11.6英寸(1366×768,LED)
显卡型号 AMD Radeon HD 6310 Graphics (集成显卡)
电池 六芯锂电池(10.8V 5200mAh)
网络/连接 RJ45,802.11b/g/n,蓝牙
光驱
重量 1.6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官方售价 3699元

相关文章

    《5种语言问候!众高管齐聚"惠普新世界"
    《再掀娱乐狂潮 惠普Pavilion g4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