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诺基亚专属PC套件 Ovi Suite 3.0指南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1日 对于每位诺基亚手机使用者来说,“Ovi”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那么PC端的Ovi Suite您是否有使用过呢?

诺基亚Ovi套件3.0

    Ovi能够管理您的在线媒体内容及活动,而PC版Ovi Suite则可帮助您在离线状态下,在个人电脑上以及电脑和移动终端之间管理这些媒体内容。Ovi页面顶部用户熟识的体验套件图标是您离线进入各种应用的“窗口”。

    Ovi Suite可以为您实现轻松上传和获取手机上的内容,在计算机上用诺基亚Ovi套件下载音乐和地图。当您的手机和计算机协同工作时,您可以有更多时间做您喜欢的事情。

诺基亚Ovi套件3.0

    诺基亚Ovi套件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以实现诺基亚设备与计算机之间的内容管理和传送。通过诺基亚Ovi套件,可以在您的计算机和诺基亚设备之间对消息、联系人、照片、音乐及其他内容进行移动,并可在Ovi.com上共享您的照片和视频。也可以使您的诺基亚设备与计算机保持同步、将您的设备软件更新到最新版本,保护并随时访问重要内容。

    诺基亚Ovi套件3.0为PC版Ovi Suite的最新版本,在之前原有功能基础上又有了不错的改进。接下来,我将带您一起亲身体验一下诺基亚Ovi Suite 3.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