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显卡进入GHz时代!GTX550Ti 首发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26日 NVIDIA最近似乎非常主动,去年年底重量级新品频频亮相,新年伊始更是一口气发布了旗舰级产品GTX580,高端产品GTX570和GTX560Ti,动作节奏非常爽快。

    带着GTX460的光环,GTX560Ti发布之前就备受期待,事实上它的性能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然而2000元左右的市场定位却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加了“Ti”的560似乎并不是很多人期待的560,很多消费者继而将期待转移至低一级的产品。

显卡进入GHz时代!GTX550Ti 权威评测

    好在NVIDIA并没有让大家等太久,2011年3月15日,NVIDIA正式发布GeForce 5系列家族的第四款悍将---GeForce GTX550Ti!继GTS450精准打在对手HD5770与HD5750中间的产品漏洞的策略成功之后,  NVIDIA再次用GTX550Ti精准打击对手HD6850与HD5770中间的产品漏洞。这也是继此前GeForce GTX560Ti发布之后,第二款采用“Ti”命名的GeForce 5系列显卡。

550Ti

    “Ti”标志曾经在GeForce 3系列和4系列上使用,是当时高端型号的代表,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此前采用“Ti”命名的GeForce GTX560Ti亦不负众望,无论是游戏性能抑或是超频性能均非常出色。而这款GeForce GTX550 Ti同样以“Ti”命名,可见NVIDIA对其信心十足!它是否能像GTX460一样再次推动显卡市场的洗牌?

命名解析

    GT:频率提升版本"GeForce Technoloty"的缩写,有超级跑车的意味。而GTX: 一般可以理解为GT eXtreme。Ti:字面意思是‘Titanium’的缩写,也就是那个太空金属 ‘钛’,在它出现的地方一般就是代表了nVidia的高端版本。在Geforce3中初现,后来又加入了Geforce2 Ti,最后在Geforce4系列中达到顶峰,大家应该记得昔日经典-Geforce4 Ti4200。

3人已赞
第1页:NV发布重磅产品:GeForce GTX550 Ti第2页:核心故事:GTX500才是完整的Fermi第3页:千丝万缕的GF114和GF104第4页:飙升!GTX560Ti性能大涨第5页:GF116核心:不止是单核版的GF114第6页:经典演绎:公版GTX 550 Ti显卡图赏第7页:华硕ENGTX550Ti显卡发布赏析第8页:北影GTX550Ti猛禽直轰899上市第9页:血色军团降临 微星军规550GTX-Ti杀到第10页:翔升金刚轮GTX550Ti金刚版首发第11页:领先设计理念 七彩虹呼吸GTX550Ti上市第12页:1GHz频率 铭瑄GTX550Ti黑武士发布第13页:映众(Inno3D)GTX550 Ti游戏至尊OC第14页:影驰GTX550Ti黑将第15页:白色诱惑:影驰GTX550Ti HOF第16页:雷霆万钧,索泰GTX550Ti极速发布第17页:测试环境:高端主流各一套平台第18页:《星际争霸2》:暴雪巨作 电竞新宠第19页:《街头霸王IV》:不为游戏只为性能第20页:《使命召唤7》:FPS人气巨作第21页:《3DMark Vantage》:DX10权威基准第22页:《孤岛危机》:曾经的显卡杀手第23页:《冲突世界》:显卡运行压力不大第24页:《孤岛惊魂2》:HD5770一样流畅第25页:《3DMark11》:遭受质疑的DX11基准第26页:《Heaven 2.1》:专注Tessellation第27页:《石巨人》:DX11专业测试软件第28页:《战地:叛逆联队2》:平衡的性能和画质第29页:《鹰击长空2》:适合N卡玩的游戏第30页:《科林麦克雷》:DX11经典游戏《第31页:《文明5》:战略游戏要求低第32页:《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画面绚丽的DX11第33页:《地铁2033》:新显卡危机第34页:《失落的星球2》:N卡5系很给力第35页:附加PhysX性能测试:《黑手党2》第36页:GTX550Ti功耗测试:《FurMark》拷机第37页:GTX550Ti超频测试:风冷轻松超1G第38页:GTX550Ti双卡SLI效率测试第39页:全文总结:从使用角度升级显卡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