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送独特祝福!把傲游3变成MM专属浏览器

    泡泡网软件频道3月8日 今天是丽人们难得的备受关怀的日子,而男士们又打算如何关爱您的另一半呢?是拖一天地、洗一天碗、或者送束鲜花应个景,还是实打实的为她做点什么,比如为喜欢上网却电脑小白的她配置一款专用浏览器,让她在上网时就能想起你的好。用傲游3,就能承担起这个特别的任务。

    秀出她的美

    傲游3浏览器右上角有用户头像的位置,正好可以把她的玉照放在这里。头像的设置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注册一个傲游账户后上传照片,就能每天上网时看到那迷人的笑靥了,相信她的心情一定更加舒畅。

送独特祝福 把傲游3变成MM专属浏览器

    电脑屏幕能共享

    来点实际的。发个誓:从今以后,她想看韩剧,你却要收菜的时候,再也不和她抢电脑用。如何?相信很多男士们会很难下这个决心。解决这个问题也很容易,在傲游3中,有一项独特的分屏功能,可以把一个浏览器分成两个部分,独立操作互不干扰。

    点击右上角的“菜单-视图”,选择“分屏模式”就可以边看韩剧边收菜了。或者直接按快捷键F10来开、关分屏。

送独特祝福 把傲游3变成MM专属浏览器

    网上逛街安全舒心

    既然是女生,最喜欢的事情肯定是逛街,不过陪女生逛街无疑也是最辛苦的。用网购把她留在家里,让她在网上逛街。只是在网上逛街最闹心的就是打开一个很多图的产品页面时浏览器会变得很卡,很慢。傲游3的极速模式,可以加速打开网页中的图片显示。

    此外,傲游与淘宝、支付宝等合作,添加了地址认证功能。在访问正规的网购网站以及网银网址时,傲游地址栏会提示“安全”。而当用户误点了钓鱼网站时,则能轻松识别,并且给用户安全提示,保证网购安全。

送独特祝福 把傲游3变成MM专属浏览器

    秀照片、看韩剧、轻松逛网店,这些杀手锏拿出来,一定会让女孩子爱不释手。当然,这里只是举了三个简单的例子,有心的朋友可以仔细去发掘,让傲游3丰富的功能与特性充分发挥出来,让她的网络冲浪之旅在你的细心呵护下更加顺畅舒心。■

最新热点推荐:

怀念80后经典游戏没电脑没手机也快乐    挑战Google Docs!快盘新推在线Offic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