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LED+IPS+HDMI LG最新款广视角LCD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8日 3月份是各个品牌推出新品的时候,而这次LG推出的新品液晶IPS系列却十足给力,从命名上一看便知是采用了硬屏IPS面板。众所周知,如今IPS广视角的平民化已经遍地花开,平民广视角的价格也是越来越挤向TN液晶。

    IPS面板是LG的IPS系列的最大特点,但是仅有此已经让人视觉疲劳,如何从当下的广视角阵营中脱颖而出,才是LG IPS系列液晶的最大问题。那么,这次送到泡泡网评测室的LG IPS226V,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尽在本篇文章《》中,你就能找到答案。

LG 21.5吋广视角液晶

LG 21.5吋广视角液晶

LG 21.5吋广视角液晶

LG 21.5吋广视角液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