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巡路免疫墙网关 网络已跨入免疫时代

    随着企业办公信息化的发展,企业对网络的依赖越来越大,网络应用的不断增加,网络安全稳定日益。但是目前由路由器、交换机组成的普通网络却非常脆弱,网络问题频出:网络掉线、网速慢、ARP攻击、IP冲突等问题,一直是困扰企业网络应用的一大难题。用户、网络安全商、系统集成商苦苦寻找解决之道。
通过免疫墙网关进行免疫网络的部署实现了从协议底层对企业网络进行安全加固,通过源头抑制、群防群控、全网联动的方式使网络内每一个节点都具有安全功能,在面临攻击时调动各种安全资源进行应对,形成一个具有自主防御和管理功能的网络。

巡路免疫墙网关,网络真正跨入免疫时代

巡路免疫墙网关

    一旦成功实施了免疫网络,就能有效的填补了网络存在的协议漏洞、不擅长管理的弊端,有效的解决了困扰企业的掉线、卡滞、病毒攻击等各种安全问题,在原有基础上大大提高了网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使企业网络彻底改头换面。
部署免疫网络推荐巡路免疫墙网关IWG1800,进行全网基础安全加固,健壮企业网络。

北京欣全向浙江(杭州)办事处
联系人:李奇武
QQ:982628381
电话:0571—86439629
手机:18758031886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景芳路95号21幢1单元401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