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5接口组件曝光 仍非MicroUSB

    之前曾多次提前曝出苹果新品准确消息的台湾网站apple.pro近日得到新料。一张据称是iPhone 5 Dock接口组件的照片在其网站曝光。

    此照片中的零件与iPhone 4所用组件非常类似,只是左侧接口部分的宽度变窄了一些。另外,新组件编号为821-1300-02,iPhone 4中的同款组件为821-1093-A,CDMA版iPhone 4则为821-1281-A。

iPhone 5接口组件实物曝光

被曝光iPhone 5接口组件

iPhone 5接口组件实物曝光

iPhone 4接口组件

    这张照片的出现证明了几件事。首先iPhone 5将继续使用Dock接口,而不是像有些人想象的那样采纳统一充电器标准改用MicroUSB,或许苹果会根据欧盟标准提供Dock接口至MicroUSB转接头。第二,iPhone 5的硬件设计与iPhone 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点从新旧接口排线的尺寸相似度上就可见一斑。

    另外,该网站宣称几天前网络上曝光照片的所谓4寸屏幕iPhone 5前面板为伪造。根据其所知,4寸屏幕只是用在iPhone 5一款试验性侧滑盖原型机上,该机是否会真正问世还无法确定。■

    ●推荐阅读

    最后的等待!iPad 2主演惊悚视频欣赏

    华丽俏皮:白色超酷跑车Agera R靓照赏

    视频:1999年的谷歌办公室是什么样?

    绝对萌物!宾得发布限量版K-r宠物相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