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完美"质感 " 咔啪2011年3月刊抢先知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2月28日 刚从长假缓过来的你,拍摄的心也开始复苏了吧?本季进入技法分享季,一定能打动酷爱学习和实践的你!

完美

(《咔啪》2011年3月封面)

    本篇卷首特辑将就如何拍摄各种物体完美“质感”的照片,如何雕琢人物肌肤的质感,不同环境下叶与果实的 “水汽”与“光影”的质感,动物的质感,金属的质感,道路的质感?为了追求非常好的质感,还可结合相机特质进行拍摄前设定,打印输入环节更可锦上添花。

    本期专辑从拍摄前期到后期到输出,以日本式的严谨,不厌其烦的为你剖析并且娓娓道来。

完美

    第26届“CAPA 镜头大奖”的评选审查工作终于要开始了,这项以消费者立场评选出的镜头大奖一直以来都被特别的关注着,从2010 年1 月1 日起到2010 年12 月31 日为止发售的36 款镜头中,究竟哪款镜头能获此最高殊荣?由5 名评审委员以用户的视角进行投票,首先决出13 款入围镜头。

完美

    霓虹灯一年比一年绚丽,天色一变暗就结束拍摄实在有些可惜。如果发挥想象力拍摄就能够发现夜色中不一样的美。本期创意拍摄夜景专题,为你传授夜景摄影的基础和创意。

完美

    拍摄夜景一定要了解闪光灯的性质,利用外接闪光灯拍出超水平的照片是你不愿意错过的。此外《咔啪》重拾经典栏目本期将记录X-700古老而清新的中古时光。

 《咔啪》先锋摄影读者热线电话: 010-59521269


《咔啪》先锋摄影:

    《咔啪》先锋摄影杂志由日本著名的摄影器材评测杂志《CAPA》提供内容支持,由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主办发行。《CAPA》摄影杂志以权威、科学、细致的器材评测著称,连续十余年对摄影圈内的“教父级”器材评测大师西平英生和摄影大师竹内敏信等人的专业评测和拍摄体验进行刊载,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好评。由于兼具专业性和实用性,20多年来《CAPA》一直是日本销量排前的专业摄影杂志,广受日本,乃至世界各地摄影爱好者们的热烈追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