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拇指快捷键 Razer安纳西梵蛛键盘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3月7日 如果说Razer现在最火的键盘是哪款,那一定是黑寡妇终极版了,青轴、全键可编程、全镜面设计等特色设计都深深吸引了玩家。不过毕竟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在人们对黑寡妇的热度刚刚有些降低的时候,Razer就为玩家带来了又一款专业级的游戏键盘--Anansi安纳西梵蛛,再度燃起了玩家的热情。

拇指快捷键 Razer安纳西梵蛛键盘评测

    和之前的Naga那伽梵蛇鼠标一样,Anansi安纳西梵蛛游戏键盘也是专门为网络游戏所设计的一款产品,在腕托上设置了多个快捷键,同时有全键可编程,快速宏编程录制、1600万色灯光等特色设计。下面就请大家随着我们的评测来深入了解这款键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