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节后全线猛杀价!5款高性价比A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26日 最近这段时间,随着节后装机市场的回暖,市场里面出现了很多降价促销的产品。其中,AMD在近日将旗下全线DX11产品陆续作出了价格上的下调,上至旗舰级HD6970,下到入门级HD5670,动辄数百元的降价也极大程度的刺激了消费者的眼前。

节后全线猛杀价!5款高性价比A卡推荐

    对于打算在近日选购显卡的用户来说,高、中、低三线市场都有很多超值的选择。其中在高端市场,HD6970、HD6870等产品除了降价之外,还有经销商推出了送礼品的促销;中端市场降幅达500元的HD5830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入门级市场廉价的HD5670当之无愧成为同价位的强者。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段时间,在众多杀价产品中,表现出很高性价比的几款A卡产品,为近日装机或者选购显卡的用户提供一个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