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TPOS隆重推出7款适用DELL笔记本电池

    新出伊始,TPOS隆重推出七款适用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电池,这些电池涵盖了戴尔Inspiron系列、Latitude系列、Precision系列的笔记本。TPOS一举向市场强势推出七款适用于戴尔笔记本电池新品,再一次证实了它在笔记本电脑选件市场的领导地位,也预示着TPOS春季攻势高峰的到来。

    TPOS致力于笔记本电脑选件产品,敏锐洞悉消费者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及习惯,每一位产品研发工程师严格遵循市场调研结果,对于笔记本电脑选件进行透彻分析和潜心研究,力求创造出能够给予消费者更便携、更舒适、更愉快体验的产品。

    TPOS最新推出的六芯笔记本锂电池62B600S,其可适配的机型包括有DELL Inspiron 500m/510m/600m /D500 /D505/D510/D520/D600/D610/M20/Precision M20/Precision Mobile Workstation M20,提供了11.1V电压,容量为5200mAh。

TPOS隆重推出7款适用DELL笔记本电池


    TPOS六芯笔记本锂电池62B620S,其可适配的机型包括有Dell Latitude D620/D630,Precision M2300,提供了11.1V电压,容量为5200mAh。

TPOS隆重推出7款适用DELL笔记本电池


    TPOS六芯笔记本锂电池62B820S,其可适配的机型包括有DELL Latitude D531/Latitude D531N/Latitude D820/Latitude D830/Precision M4300/Precision M4300 Mobile/Precision M65,提供了11.1V电压,容量为5200mAh。

TPOS隆重推出7款适用DELL笔记本电池


    TPOS六芯笔记本锂电池62B4300S,其可适配的机型包括有DELL E4300,提供了11.1V电压,容量为5200mAh。

TPOS隆重推出7款适用DELL笔记本电池

    TPOS六芯笔记本锂电池62B1420S,其可适配的机型包括有DELL Inspiron 1400/1420/Vostro 1400/1420,提供了11.1V电压,容量为5200mAh。

TPOS隆重推出7款适用DELL笔记本电池


TPOS六芯笔记本锂电池62B1310S,其可适配的机型包括有DELL Vostro 1310 Vostro 1510,提供了11.1V电压,容量为5200mAh。

TPOS隆重推出7款适用DELL笔记本电池

    TPOS六芯笔记本锂电池62B420S,其可适配的机型包括有Dell Latitude D420/D430,提供了11.1V电压,容量为3600mAh。
 

TPOS隆重推出7款适用DELL笔记本电池


    TPOS是笔记本电脑选件知名品牌,其电池通过从源头控制产品的安全性来保证产品的安全,任何一项技术源,包括原材料,都严格按照安全的标准,每一块TPOS电池的电芯均采用进口原装2600mAh电芯,通过国家质量检验机构检测,

    TPOS推出的适用戴尔DELL所有电池,均以国际化笔记本品牌的服务来制定,其电池的售后服务全部是权威机构蓝色快车全国联保,切保修限期为壹年。而购买戴尔原装笔记本电池其保修期限是与机器购买年限及是否还在保修期有着直接关系,机器没过保修期的另购电池是壹年保修,若机器过保修期的另购电池保修期只保叁个月。

    除此之外,TPOS是首家以DELL原装笔记本电池品质为参照做出的全系列适用于DELL的电池商家,

    TPOS对电芯的安全检测标准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满足 “高容、耐用、兼容性强”要求。

    笔记本电脑凭借着强大的便携性和不错的性能成为不少商务人士必备的利器,经常出差或外出一块电池不够用,同时由于原装电池经过长时间使用老化,供电能力下降,笔记本的续航时间往往不尽如人意,因此多配带一块电池增长续航时间或购置新电池现实超长待机,是您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