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天生游戏利器:Acer G3600高端机评测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2月25日 伴随着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的推出,主流PC厂商们也在第一时间加入到其阵营中来,在PC领域中如今早已是家喻户晓的Acer也不例外,在相继推出基于该平台的Z5761一体电脑和M3920家用台式机后,又推出了面向中高端娱乐市场的Predator G3600,这也是Acer台式机品牌中的第三款SNB平台新品。

天生游戏利器:Acer G3600高端机评测

天生游戏利器:Acer G3600高端机评测

    既然是基于Sandy Bridge平台,同时还是一款高端产品,那么G3600在硬件性能方面的表现就绝对可以被称为优秀,然而外观设计方面的略显中庸却使其与我们印象中的许多同类产品略有不同,本次评测我们就来看看这款Acer高端台式机产品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