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288元的450瓦准80PLUS!先马黑魅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月24日 这次测试的是先马黑魅电源,在测试发出前黑魅已经有各种形式的宣传和关注在各网站与论坛出现了,先马电源送测过的几颗电源在电性能上表现得都不错,而相同性能的其他电源价格确高出它很多。

先马黑魅评测

先马黑魅电源3个特点

先马黑魅评测

黑色包装+电压稳定

    在宣传资料中我们看到了几个特点:

    1 一瓦待机功耗
    2 双路磁放大输出(一种处理3.3V和5V输出的方式)
    3 三路独立输出(可能是指12V的输出)
    4 各组输出电压波动小于3%
    5 80PLUS白牌认证


先马黑魅评测

电源包装

先马黑魅评测

电源外观

    这款电源拿到时正好赶上编辑部大搬家,结果等拍照时包装中的很多附件都没有了。只好文字描述一下,电源包装盒里有一些绑线带,一份详细的测试报告,和一把大号螺丝刀,供电接口都用塑料套保护起来,电源卖相很好

先马黑魅评测

线材的保护

先马黑魅评测

红色风扇,惹眼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先马在送测时的态度很认真,记得09年电源横测时只有先马随电源附赠了一份物料表格,负责送测产品的人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啊。

先马黑魅评测

外壳磨砂手感

    磨砂的手感给人感觉也不错,在散热孔一侧没有省略交流电开关,总体上说电源包装和外观已经下足了功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