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GPU超频到1GHz! 实测技嘉"巴掌大"APU

    泡泡网主板频道2月23日 向来激进的Intel在今年年初伴随着原生32nm处理器推出了新一代P67平台,虽然在发布之后因为芯片存有瑕疵隐患导致新平台暂时停售,但其整体性能的进步值得我们肯定。

    反观老对手AMD而言纵然有890FX以及廉价的原生六核心处理器的平台倾力拼杀市场,但是在工艺以及性能方面来说仍然不够给力!以至于在高性能市场Intel毫无压力。既然AMD现阶段高性能市场回天乏力,那么在中低端市场必然要寻找一条出路,在此时AMD终于将自家的Fusion APU融合平台推到了台面上。

已来到我们面前 技嘉首款APU主板初试

    AMD Fusion APU融合平台虽然尚未在国内正式发布,但是众多厂商和消费者对于APU产品的期望值都非常高,因此一些厂商迫不及待的推出了自己的产品,今天这款E350N-USB3 Fusion APU融合平台就来自一线大厂技嘉。下面我就来看看首款正式发售的APU融合主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