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商务精英专用手写!E人E本T3抢先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5日 注重商务体验的E人E本近期重磅推出了T3,产品定位全手写平板电脑,产品力在原笔迹手写功能,将流畅的输入和手写在商务办公中最大化。产品专门针对商务人士设计,体面的外观加上高贵的身价,外出办公携带,肯定特有面子!

商务精英专用手写!E人E本T3抢先评测

E人E本T3荣耀上市

    E人E本T3较之前的T2外观上有所改变,产品风格更加的简约,同时也突出了实用性和便携性,强大的硬件配置,让您除了办公之外,也能拿来娱乐。

E人E本 T3配置一览:

e人e本T3 (参数 报价 点评)
硬件性能
操作系统 安卓Android 2.2
屏幕尺寸 8.0英寸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屏幕描述 TFT屏
处理器 飞思卡尔iMX 515, 800MHz
运行内存 512MB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卡 支持TF卡扩展
特色功能
Wifi 支 持
3G无线上网 内置3G模块
外观
接口 mini USB 电源接口 RJ45网络接口
颜色 黑色
厚度 9.9mm
重量 530.0g
其他
续航时间 约10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随机附件 Wacom3D电磁式数位压感手写笔, 真皮皮套, miniUSB数据线, 耳机, 电源适配器
其他性能 支持原笔迹手写支持Flash10.1 内置音效芯片

    T3采用了飞思卡尔iMX 515 800MHz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8英寸800×600 TFT屏幕,内置16GB存储空间,Android 2.2智能系统。内置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使用时间达到10小时以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