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2惊现神秘槽口!设计功用引争议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3日 据国外媒体称,将运用在苹果Mac电脑上的因特尔Light Peak高速连接技术将有可能被运用在即将推出的iPad二代产品中。其中猜测原因是根据被曝光的iPad 2苹果皮模型,各界开始纷纷关注并猜测模型中的“槽口”的功能。

iPad 2惊现神秘槽口!设计功用引争议

照片来源(cnbeta.com)

    但其他业界人士指出这一“神秘槽口”很有可能是iPad 2 SIM卡槽,不过根据网友的表示,SIM卡绝对不会在苹果皮上单独设计槽口,因为如果设计SIM卡槽基本无需取出的必要,而专门为不取出的SIM卡设立一个卡槽显然不能让人信服。

苹果(Apple)iPad2平板电脑

真的iPad 2上市后 一切都将改变

    近日在亚洲曝光的iPad 2苹果皮出现的“神秘槽口”只是偶然现象,其实目前这类新闻不可谓不多。其中真假难辨,根据苹果皮的接口来确立新一代产品所要附加的功能,绝对是不切合实际的想法。苹果需要的效果就是让众人琢磨他的功能设计,而在发放前期做足保密工作钓足消费者胃口。当然本人仅以行业的最新动态告知用户,一切传闻在iPad 2降临后都会“灰飞烟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