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iPad/iPhone/PC Buffalo最新蓝牙键盘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15日 近期,日本知名厂商Buffalo针对PC、iPad、iPhone、PS3等用户推出了一款蓝牙无线键盘,型号是BSKBB01。

    该键盘共分为黑色、白色两个版本,采用的是蓝牙2.0 Class2无线传输标准,有效使用距离10米左右,因此只要您的设备上有像匹配的蓝牙功能就可以配对使用。在规格方面,这款键盘大小为:26612421mm,键距17mm,键程2.3mm。

    Buffalo BSKBB01蓝牙无线键盘的目前报价为462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6元。■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