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15分钟后爆炸!测淘宝销量最大的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月15日 测试过很多电源,有少数在测试中超标,最差最差也是严重超标,但是昨天(情人节)一个电源在我手里爆炸了,它来自东莞的某淘宝店,一起来看看。

淘宝销量最大电源

从“大林子商务”买的电源

    这颗电源是春节前我们买的,当时我们在淘宝上搜索“电源”,然后按销量排名显示,第一名就是这一款:航嘉冷静王至尊版。当然看看他自己放出的拆解图就知道是个假的,但售价89元让人感觉也许是个便宜的真货的价格,淘宝上这类电源多的很,很多甚至在50块以下。

淘宝销量最大电源

电源的部分介绍

    在对电源的介绍里,还专门误导性的说明是500瓦电源,内部采用了半桥的结构,怎么可能做到500瓦?

淘宝销量最大电源

4天以后到货了

淘宝销量最大电源

塑料包装

    电源保护做的挺到位,看来商家是有经验的大批量出货,而且这个电源的利润应该也不错。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