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 Desire 2曝光! 下周或将得到确认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7日 距离MWC2011还有一周时间,各种手机新品陆续曝光。日前,在海外网站上泄露了HTC Desire 2的图片资料,该机或将在MWC2011展会上正式亮相,而从曝光资料上看,该机很有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产品[点击查看]。

HTC Desire 2曝光! 下周或将得到确认

    目前关于HTC Desire 2的资料并不完整,据悉,该机或将使用Super AMOLED显示屏幕,搭载Android 2.3.1操作系统,从外型上看,该机的四个边角更加圆润,体型与Desire大致相同。

    HTC Desire是一款热卖的Android智能手机,其风靡程度甚至超越了2009年的Hero。作为Desire的升级产品,第二代渴望是否能够续写辉煌,还有待考验,毕竟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格外激烈,摩托罗拉和三星以及LG等厂商都会在2011年持续发力,市场格局或将继续变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