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经销商也疯狂!细数节前显卡劲爆促销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30日 春节前夕,PC硬件市场往往都会迎来促销的高峰,每逢寒促,经销商们推出的各种促销手段也是中关村市场的一大看点。近日,随着寒促的到来,显卡市场的促销也是空前的火爆,商家没充分的发散着思维,推出了很多让用户“吃惊”的促销方案,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超值的促销吸引着用户的眼球。

经销商也疯狂!细数节前显卡劲爆促销

    其中,铭鑫显卡推出的买HD6970昇镭版送GTS450奕彩版的促销最为劲爆,“买一送一”的超高性价比也注意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此外,还有品牌推出了送4GB/DDR3内存的促销和耕昇旗下刚刚上市的GTX560 Ti搭配种子电源套装甩卖等等。

    商家们在年前推出的这些劲爆促销,绝对够刺激用户的眼球,也能让用户得到足够多的实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显卡市场上出现的这些超高性价比的促销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