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低端银河 三星Galaxy系列迎来四新品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7日 三星Galaxy系列在今年卖的非常好,无论是Galaxy S也就是i9000还是之后的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变种Galaxy,这些事情都让人们记住了三星这个全新的机型系列——高端银河系列机型。不过,从最新的消息来看,三星将会上市四款银河系列机型,不过这四款机型可不是高端机了。

低端银河 三星Galaxy系列迎来四新品

    上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Galaxy Ace, Galaxy Fit, Galaxy Gio和Galaxy mini,Galaxy Ace最像其族长i9000,不过采用了3.5英寸屏幕,据说还会采用一颗800MHz处理器以及HVGA级别分辨率,或许将在俄罗斯、印度、中国和欧洲上市,Fit或将采用一块3.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以及一颗600MHz处理器的新品;Gio则是一款造型更小的机器,配置基本同Fit一样,但或许分辨率会变成HVGA级别;最后一款或将采用一块3.1英寸屏幕,处理器则为600MHz,这四款机器现在已经慢慢的都在曝光中了,相信离上市并不遥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