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淘宝店家利器-用美图淘淘批处理图片

    泡泡网软件频道1月26日 但凡节日购物旺季来临之时,淘宝店家们总要费尽心思搞些给力的促销活动,寒假春节正是各种商品大卖的好时候,网店搞促销,肯定少不了夺人眼球的宝贝图片;那么,如何才能更快更高效的完成海量宝贝图片的处理呢?不妨试试美图淘淘,在这个专为网店卖家量身设计的小巧软件中,轻轻松松即可批量修改宝贝图片,让图片更给力,让买家一目了然!

    美图淘淘面向全体淘宝用户,所以操作是十分简单,基本可以说是老少皆宜,一起来看看操作过程大家便能了解。

    一、批量导入很轻松

    美图淘淘软件大小2M,下载仅需10秒!启动美图淘淘,在软件主界面上即可看到显眼的“批量导入图片”按钮;赶紧把你需要处理的图片进行批量导入吧!

淘宝店家利器-用美图淘淘批处理图片

    对于已经选择的图片,操作界面已经一目了然了。如果还想添加图片怎么办?可以使用“继续添加”按钮,导入需要处理的图片。同时,我们可以在此操作界面下完成初始批量处理,比如处理后所需要图片的大小、像素以及预先优化图片效果等。相当实用和高效!

淘宝店家利器-用美图淘淘批处理图片

    二、批量添加效果素材

    在宝贝批量导入后,可以使用美图淘淘批量添加素材效果。先点击客户端左上角“素材”标签,在右侧的操作栏中,可以发现有很多淘宝店家常用的素材,并且有非常详细的分类。新品促销、折扣降价、购物有礼等常见的促销经营手段,都可以在美图淘淘中找到相应的效果素材!

淘宝店家利器-用美图淘淘批处理图片

    当然,还可以自行添加文字内容、漂亮边框进来。要特别说明的是,对一张宝贝图片精心完成编辑后,批量导入的所有图片都会按此格式,自动批量的完成效果处理。很方便吧!再来看看添加了漂亮边框的效果,如下图所示。

淘宝店家利器-用美图淘淘批处理图片

    PS:如果图片的尺寸过大过小,都可以采用缩放使处理操作更加方便!还有很多时尚边框,添加方法同样简单,只需一键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