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随时随地的分享 HTC野火让春节更精彩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5日 每年春节回家,漫长的旅途没有人陪伴,除了孤独、寂寞,我们还能有什么?但是2011年的春节,因为有了HTC野火系列手机,让你的归家路不再孤独。

随时随地的分享,让春节归家路不再孤独

     HTC野火系列拥有的HTC Friend Stream,能通过一个手机绑定不同的社交网站ID,并整合在同一手机页面上。在HTC野火的一次操作,完成在众多社交网络中的更新,让你和不同社交网站中的好友时时互动,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给力了。作为社交网络忠实的拥趸,不止要让自己在归家路上发布的消息时时供好友查看,同时在路上还要能时时查看好友的更新,这才是社交网络人的必须素质,而HTC野火系列能帮你在归家路上,轻松拥有社交网络达人应有的素质。

     天气预报,看似简单却跟你的生活息息相关,你是否为归家路上不能时时了解老家的天气,而苦恼呢?HTC贴心的帮你时时了解各地天气状况。HTC独有的HTC Sense能让你感觉到HTC是最人性化的手机。你想知道你家里的天气情况吗?只要设置好地点,然后更新天气,天气预报就轻松显示在桌面了。

     目前HTC野火系列手机,共有3款机型供您选择。今年春节,挑选一款属于你的野火,让我们和HTC野火系列一起,踏上“火热”的归家之旅。

HTC野火A3360 随时随地高速上网,分秒都给力——官方指导价格2598元

     去年年底上市的HTC野火A3360,为中国移动定制的TD制式手机,仅13毫米的身形成为口袋的非常好的拍档。粉色和黑色版的HTC野火A3360为时尚男女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它采用了Android 2.2版本。在这个网络时代,拥有一款既经济、又实惠、且快速、还方便的全能“给力”型智能手机,让你能高速畅游网络世界,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HTC野火A3380 让你拥有专属的快乐自在——官方指导价格3098元

  去年年底上市的HTC 野火A3380,同样是中国移动定制的TD制式野火系列手机,它充分诠释了“与众乐乐”的含义,为爱分享的潮流达人,打造全新的“社交”文化。配备WLAN“无线路由”,随时随地带朋友一起上网,无限分享。只要有你在,你的朋友们就能体会“火热”中心的你,带领他们上网的无穷吸引力。HTC野火A3380在外形和功能设计上相当的给力, 3.2英寸的触摸屏幕,方寸之间让应用操作更为舒适,通过大屏幕的频通话总能满足您的需求,让美丽永远面对面。HTC野火A3380强大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让你同时接听电话、玩游戏、上网八卦,新鲜精彩一个都不落。

HTC野火 让友情如影随形——官方指导价格3080

     与HTC野火A3380外形极为相似的HTC野火,于去年9月上市。HTC野火采用了WCDMA制式,既时尚又小巧的独特设计,让人很容易忽略它的“内涵”。 搭载了Friend Stream的HTC野火,可以让你通过它自由游弋在众多的社交网站中。同时HTC野火内置的软件推荐功能,让你能随时和朋友分享你最喜爱的软件,并且成为社交圈的中心人物。让友情如影随行,是HTC野火对我们的宣言。

     春节期间,你不止可以选择HTC野火系列手机陪伴着你,你还可以参加HTC的网络活动“发现之旅 新年新品体验暨礼赠活动”,活动将截止到2011年2月17日。让你不止可以在全国150家HTC形象店,现场体验各款HTC手机,更能现场“刮”奖; 还可以在全国任意门店参加买赠活动,现场购买指定产品即可获赠2G U盘;你还可以把你对HTC手机的所见、所闻、所感发布到活动网站,转发给好友还有机会获得HTC“渴望”或“野火”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