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画质同样给力!推荐穷人最爱10款镜头

    泡泡网镜头频道2月9日 作为数码摄影爱好者,对于镜头的追求一直以来都是不曾放弃的,无奈囊中羞涩,对于那些动辄上万元的镜头也只能望而却步了。话说谁不想把小白、小小白收入囊中啊,谁不想把宾得三公主都娶回家啊,但是根据实际收入情况来说,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去选择其他一些高性价比的镜头,比如佳能和尼康最为便宜的50mm/F1.8定焦头,副厂里腾龙和适马的一些经典头等等。而等到我们腰包鼓了、手里余钱多了,然后再考虑那些我们一起垂涎的镜头。

佳能EF 50mm f/1.8 II镜头

几百块钱也能买到好镜头

适马18-200mm F3.5-6.3 DC OS镜头

原厂/副厂都有高性价比镜头

    一般而言,普遍认为便宜没好货,在镜头这块,这道理依然存在。那么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难道真没有适合我们的镜头吗?其实非也,看看市面上那些高性价比的镜头,其实在画质上它们同样表现出众,当然与那些高端镜头还是存在一定差距,但是满足我们的拍摄需求还是够的。

佳能EF 50mm f/1.8 II镜头    佳能EF 50mm f/1.8 II镜头

佳能EF 50mm f/1.8 II镜头    佳能EF 50mm f/1.8 II镜头

便宜镜头同样能拍摄出好的照片(佳能50mm/F1.8II拍摄)

    那么市面上如此众多的镜头,又有哪些是我们这些“穷人”所中意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瞅瞅,看看你是不是也曾买过和使用过这些镜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