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C网W网iPhone4都能用 苹果Bumper悄变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4日 iPhone 4的热销潮让全球为之震惊,不久前CDMA版本iPhone 4的发布更是打破了iPhone 4在W网上独领风骚的状况,将自己强大的影响力触角伸到了C网之上。

    1月初,C网iPhone 4终于发布,人们终于看到C网iPhone 4与W网iPhone在外观上的不同——除了网络制式,至少在天线设计上也不尽相同。于是,大家都在等待着看苹果官方Bumper会有什么改变。

C网W网iPhone4都能用 苹果Bumper悄变

右为新的Bumper

    日前,苹果官方Bumper果然悄悄发生了一些改变,那就是静音按键有了更大的尺寸。

    这是一名美国用户在前往苹果专卖店后发现的,即全新推出的通用Bumper已经将静音按键区域空间扩了一些,这样的话就可以同时适用于C网/W 网iPhone产品。

    看来苹果这一招是早有打算,相信C网iPhone发布以后官网提供的Bumper都会换成这个类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