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Android趣味倍增 10款必玩新游戏推荐

    经典的推箱子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古老游戏,目的是在训练你的逻辑思考能力。在一个狭小的仓库中,要求把木箱放到指定的位置,稍不小心就会出现箱子无法移动或者通道被堵住的情况,所以需要巧妙的利用有限的空间和通道,合理安排移动的次序和位置,才能顺利的完成任务。

    最经典的推箱子游戏,类似的游戏你一定早就玩过。要控制搬运工上下左右移动,来将箱子推到指定地点。记得几年前,《推箱子》在PC机上刮起了一股不小的益智类游戏的旋风,现在许多资深玩家也都对《推箱子》赞不绝口,可见有深度的益智类游戏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

乐Phone享乐推荐

    如今,一款原汁原味的名为“疯狂推箱子”游戏登陆Android平台,长达4000个关卡的内容一定会让你玩到抓狂。

乐Phone享乐推荐

    玩家可以通过右侧的虚拟按键进行方向控制,左下角为关卡数及已用步数统计。

乐Phone享乐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通过菜单选项可以随时切换关卡或从新开始本关,对于新手用户还可以参考答案模式掌握通关技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