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尼康将进入单电市场?传四月发新系统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21日 经过许久的等待,尼康将推出无反光镜(mirrorless)系统的传闻终于出现!根据外电消息,尼康将在四月公布他们的新系统。这是一种非常先进同时也非常昂贵的专业级系统,并非针对业余市场。

尼康将进入单电市场?传四月发新系统

胶片时代的尼康S2

    尼康选择这条道路原因有二。首先,他们想提供一个目前市场上还不存在的解决方案。当前的mirrorless系统如索尼NEX、三星NX和微型4/3相机都是在进阶初学者或业余玩家的市场里竞争(松下GH2估计是唯一例外)。尼康新mirrorless解决方案将成为第一个满足专业用户的系统。其二,尼康认为面向业余用户的mirrorless系统只会和低端入门单反竞争,而目前许多mirrorless系统用户的期望并不如此。

    尼康第一台mirrorless相机和镜头的规格还在探查中,但一个可信的来源说,尼康将使用某个“经过调整”的索尼传感器,并且已经测试了一个1600万像素和一个2400万像素的传感器,目前我们不清楚尼康将二选一还是两个都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