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详细规格泄露 三星Ace S5830真机谍照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9日 日前,韩国三星电子的两款新机Galaxy Ace S5830和Galaxy Suit S5670日前刚刚曝光了官方图片,而今天我们又得到了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图。虽然MWC大会在下月中旬才正式开幕,但三星电子显然已经在为这次大会作了最多的铺垫,显然对这一届的MWC大会重视有佳,近期频繁曝光的新机就是一个例子。

     在首次曝光之后,三星Galaxy Ace S5830这款手机又有更多参数规格曝光,这款手机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配备了3.5英寸HVGA级别(480 × 320像素)的触摸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LED补光灯,支持无线Wi-Fi和蓝牙3.0技术。

    三星Galaxy Ace S5830采用直板设计,机身三围体积为112.4×59.9×11.5mm,机身的重量为113克。这款手机内置了800MHz的高通处理器,机身内存为150MB,预装了2GB的microSD卡并支持扩展。这款手机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支持A-GPS以及DLNA功能。这款手机近期频繁曝光,将会最迟在MWC大会上发布,并尽快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