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王建军代言乐摄宝 发布2011重磅新品

    泡泡网相机包频道1月10日 2011年1月10日,中国著名影像产品代理商凯迅行与世界领先摄影器材及便携电子产品保护性配件品牌美国乐摄宝(Lowepro)在北京共同召开“‘乐摄宝专业摄影形象大使’——著名摄影家王建军颁授仪式 暨‘想象无限’2011凯迅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乐摄宝正式授予在摄影艺术与公益事业领域均有突出贡献的中国著名风光摄影家王建军先生“乐摄宝专业摄影形象大使”称号。同时,他们还向国内摄影家隆重推出乐摄宝创新产品——专为摄影师优化器材携带、便于个性化组合的S&F?魔术组合系列外影袋与Pro Roller? Attach?x50袖珍摄影拉杆箱,及美国摄影附件厂商ExpoImaging最新出品的Rogue闪光灯创意反光板。

1

王建军与乐摄宝中国区总裁

荣誉与使命 王建军获颁“乐摄宝专业摄影形象大使”

    如果我们的摄影对象不断消失,摄影器材永久存在又有什么意义?我们经常这样询问自己。自成立之日起,乐摄宝就对自然界、原住民聚集地和文化遗产充满尊敬与热爱,这种情感逐渐演变为对致力于保护和恢复事业的公益组织提供支持,并使自身产品尽量降低对地球的影响。在全球,乐摄宝还联袂众多顶尖摄影大师,如:Steve McCurry、Chris McClennan、Daniel J.Cox、Matt Lever等,希望人们能够透过他们震撼人心的摄影作品,唤醒自己的保护意识。乐摄宝相信自己的努力可为地球上的土地、动物和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乐摄宝的环保理念与中国当代著名风光摄影家王建军不谋而合。从今天开始,王建军将作为“乐摄宝专业摄影形象大使”,与乐摄宝携手同行,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作为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风光摄影家之一,王建军对祖国西部有一种特别的热爱,那里广袤的原野山峰和悠久的历史人文都是他重要的创作源泉。十多年来,他几乎走遍了云、贵、川、藏的每个角落,用自己独特鲜明的摄影风格,述说着西部的美丽与雄浑、灵秀与狂悍、孤独与崇高、当前与久远,其作品被大量采用,备受各界广泛关注,在国内外颇具影响。其在摄影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与广泛的社会号召力,将大大助力于乐摄宝的环保理念在中国的推广。

锐意进取 想象无限 乐摄宝2011年革命性新品

    本次发布会上,充满激情、严格谨慎、创意十足的乐摄宝设计团队,为我们带来了两款极富创新精神的外影袋新品:S&F?魔术组合系列与Pro Roller? Attach?x50袖珍摄影拉杆箱。

王建军代言乐摄宝 发布2011重磅新品

Lowepro SF魔术组合系列

王建军代言乐摄宝 发布2011重磅新品

Lowepro SF魔术组合系列

    为满足商业活动摄影师、体育摄影记者及多媒体摄影师个性化携带器材需求的全新一代完全一体化S&F?魔术组合专业系列外影袋,以腰带、背心或背带为核心,通过乐摄宝创新型SlipLock?附件插挂系统,连接品种丰富的标准兼容组件包,使摄影师能根据自己的工作风格及拍摄场所优化选择合适的装备携带组合方式,并装载不断新增的多媒体设备,方便他们在各种拍摄和录像场景灵活使用摄影器材,抓拍体育新闻、视频与音频、影视剧照等。

王建军代言乐摄宝 发布2011重磅新品

Lowepro Pro Roller Attache x50拉杆箱

    与S&F?魔术组合专业系列外影袋一同发布的还有乐摄宝最新款Pro Roller? Attach?x50摄影拉杆手提箱,这是一款帮您安心享受国际商旅的袖珍出行解决方案。创新型“两包一体”式设计为专业摄影师带来更多功能体验。它可作滚轮手提箱,内部背包还可单独取出当作轻便灵活的单肩挎包。它的尺寸符合多数航空公司国际手提行李标准,您可带它乘飞机前往世界任何地方,尽享无忧旅程。

王建军代言乐摄宝 发布2011重磅新品

Rogue闪光灯创意反光板

王建军代言乐摄宝 发布2011重磅新品

Rogue闪光灯创意反光板

    凯迅行一直秉承“提供高质素的专业器材和服务”的宗旨,通过携手美国乐摄宝,不仅为国内的摄影师与便携电子产品用户提供保护性、便利性与舒适性皆佳的创新产品,还更加注重用户个性化携带需求,本次推出的全新S&F?魔术组合系列外影袋与Pro Roller? Attach?x50袖珍摄影拉杆箱,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凯迅行还会更加责无旁贷地协助乐摄宝在全球大力推动的对自然界、原住民聚集地和文化遗产的保护与恢复事业,支持更多优秀摄影家的创作,回报社会的厚爱。

关于美国乐摄宝Lowepro

    1967年,乐摄宝创始人Greg Lowe在自己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间小车库内创造出世界首款内支架背包。自那时起,世界闻名遐迩、不断创新的美国乐摄宝外影袋,始终在一流摄影师的肩上和背上周游全世界,并成长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领导者。

    40多年来,乐摄宝努力工作,不断开发并改善产品。它们的设计灵感,皆源自优秀职业摄影师们的有益建议,并据此为世界所有摄影师们提供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产品,最舒适的背负系统结合最可靠的器材防护能力。无论你们前往何处,乐摄宝皆能伴您一路前行。此外,他们还尽一切努力保护和挽救自然环境,肩负行业应有的责任。

    为摄影和不断扩展的摄影器材领域、便携电子设备领域持续提供创新产品是乐摄宝的职责所在,也正是乐摄宝成为The Trusted Original?(始于原创 永恒信赖)的原因。

    现在,乐摄宝的产品通过摄影、户外、IT、消费类电器等卖场,及邮递、网络和OEM伙伴等渠道,畅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世界销量排前。

关于凯迅行:

    1994年成立至今,凯迅行一直秉承“提供高质素的专业器材和服务”为宗旨,不断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及专业摄影师提供高品质的摄影产品。

    凯迅行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在北京、上海、成都及昆明均设有分支机构。

    目前,我们的分销网络遍布中国大陆北京、上海、广东等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超过300家经销商。

    作为世界销量排前的美国乐摄宝(Lowepro)专业外摄袋、日本优异光学品牌保谷(HOYA)滤色镜、美国爱卡美迪(Acme Made)时尚功能包、日本戴华(DAIWA)专业摄像广播设备、美国Armor相机盔甲等国际著名品牌中国区独家总代理,我们正通过不懈努力,将这些优秀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服务广大的摄影爱好者与众多知名摄影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