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春节前怎么攒机?800元主流处理器评测

    泡泡网CPU频道1月11日 从元旦到春节前后这段时间,历来是电脑卖场中的装机高峰,上班的可能发了年终奖或拿到了分红,上学的马上就会迎来寒假,运气好的还能收点儿压岁钱,总之心情都不错,因此很多人都有在近期购置一台电脑的打算。

春节前怎么攒机?800元主流处理器评测

春节前怎么攒机?800元主流处理器评测

    攒机时最关键的需要先确定平台,也就是处理器、主板和显卡这些核心部件,毕竟这些直接关系到系统性能,而且在整机中占据主要成本,而处理器则是重中之重。目前装台主流PC的价格一般在三四千元左右,处理器的选择以800元以内的型号为主。因此,我们在该价位上挑选了6款产品进行测试,帮助用户明确究竟哪款处理器才是非常好的选择。

    作为处理器品牌两强,AMD和Intel都格外重视主流市场,拥有多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800元以下价位产品主要包括AMD的速龙II系列、Intel的Pentium 系列和Core i3系列。我们从中选取了最热门产品进行测试:速龙II X2 250、速龙II X3 445、速龙II X4 640以及分别对应的Pentium E6500、Pentium G6950和Core i3 53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