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18大特点揭秘 NEC打造最强商教投影机

NEC    NEC

特点七:6000小时灯泡寿命

    M系列投影机采用新一代的180WAC灯泡,改进了驱动和电极优化设计,显著提升灯泡寿命。同时,新配备的冷却整流板,有效改善倒置状态下的散热效果,给(吊顶使用的)用户带来更多安心保证。在经济模式下,M系列投影机可获得超长6000小时灯泡寿命(M350XC是5000小时)。

NEC

特点八:CO2减排量提示

    当新当用户选择了节能模式,关机前会在画面中显示CO2减排量,进一步提高用户的节能减排意识。

NEC

特点九:镜头盖节能模式

    当关闭镜头盖时,整机功耗会降至通常的34%,关闭镜头盖超过2个小时会自动关机进入待机模式,以节省电能消耗。

NEC

特点十:超级节能模式

    M系列投影机提供多个ECO模式,在ECO1模式下,灯泡功率会降到80%,而在ECO2模式下,灯泡功率只有正常状态的50%,更适合小尺寸画面的使用,节能效果更加显著。同时,当关闭镜头盖或者没有信号输入的时候,投影机进入睡眠状态,随时节约能耗,而且待机功耗仅为0.4W。

NEC    NEC

特点十一:投影机TCO认证

     作为第一个通过投影机TCO认证的厂商,NEC M系列投影机依旧延续了这一传统,而且还通过了中国节能环保认证,在效率、待机功率上满足国内行业标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