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佳能iPF810为印刷输出带来全新的体验

    2010年,佳能正式成立了大幅面打印事业部,以“佳能大幅面时代”引领着该领域发展的新趋势。其中,imagePROGRAF iPF810作为新近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登场之后更是人气飙升,迅速成为市场焦点。日前,记者采访了广东潮新科印刷材料实业有限公司,他们是iPF810的首批试用单位。

  iPF810是佳能面向CAD/GIS输出领域的大幅面打印机,适用于图纸和效果图的输出,支持最大幅面44英寸(B0幅面)。作为佳能大幅面事业部成立后的开山力作,iPF810品质突出,可清晰呈现CAD图文。它实现了高精度打印控制,线条精度达到±0.1%,最小线宽达到0.02mm,最小墨滴尺寸为4pl,高密度打印头具备2400×1200dpi的分辨率;并具备超高的生产效率,只需46秒便可输出A0尺寸的CAD图像。

  而潮新科是集专业生产制造、经营代理的一家综合性印刷器材公司,也是港澳粤目前最大、最成熟的印刷版材制造商。该公司的刘总详细介绍了这款大幅面打印机的使用感受。经过一个月的试用,iPF810给刘总留下了深刻印象。刘总表示,自己从事印刷行业已经有很多年,iPF810“在如此高的速度下还能保证极高的精度,佳能做到了!也就是说,佳能可以在高速高效的情况下保持高精度,这是让人不可思议的!”

  “速度真是太快了!以前从未用过像iPF810速度这么快的设备!”谈到iPF810的速度时,刘总十分赞叹。他说:“在深圳这样讲效率的城市,时间就是生命,速度就是金钱。在刚刚接触这款设备的时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如此之快的速度真是前所未有。毫不夸张地说,它可以顶替我们两台原来打印设备的效率。”

  “我们主要用iPF810进行印前打样和打印蓝纸,内容十分广泛,涵盖了书刊、商业、包装等领域,其中用于包装印刷的印前打样比较多,因此给客户确认样稿时,对色彩还原的要求很高。不过佳能的这款设备在色彩方面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无需担心颜色饱和度等问题。”刘总说,“iPF810打印出来的色彩很鲜艳,比原有设备要好很多。”“我们公司对打印精度的要求比较高,以前的设备打印尺寸不精确,很让人困扰。但佳能的这款设备无论是长度还是宽度,都十分准确,精度很高。”

  同时,刘总表示,iPF810的使用非常方便,“操作方便,尤其是中文操作十分简单,对操作员没有特殊要求,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此外,打印时不用每次调整数据,可以直接在操作面板上把数据调出来,提高了生产效率。” 另外,iPF810具备的卡纸检测技术和打印机硬盘数据保护等新功能,也让刘总印象深刻。“卡纸检测技术的配置十分人性化,避免了撞纸、划喷头现象的发生,这样就可以保护喷头,无形中延长了使用寿命。” 打印机硬盘数据保护“不仅可以通过作业管理保存批量生产的数据,而且可以彻底清除数据,保护客户打印资料的内容。”

  在采访的最后,刘总表示,作为综合性的印刷器材公司,他们与众多同行有非常频繁的业务往来,“iPF810的输出效果让我赢得了业务伙伴的广泛赞誉。”iPF810的表现不仅让他决定要购买一台,他也向更多同行介绍了这款产品。

  打印速度大幅提升,是佳能大幅面多款新产品的共同特征。经过对众多CAD/GIS行业输出用户的调查,佳能发现,这些专业领域强调对打印色彩和线条清晰度的高品质需求,同时,它们也属于生产型输出,因此,在实现线条流畅细腻、可鲜明再现原色的输出品质的同时,佳能大幅面全系列产品都有针对提升生产效率的提升,这种提升,不仅仅是来源于应用了更领先的科技,而且包括墨盒、纸张处理系统等输出系统的全方位改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