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好了,我们在几经周折频繁选择后终于顺利的抵达了香港,那么第一件需要考虑的便是接下来选用什么交通工具。

    除了之前的地铁线路,接下来要推荐给大家的便是选择的士路线。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出租车是香港主要路面交通工具之一。2005年统计,占总公共交通的9.1%排名第4,排在铁路(36%)、专营巴士(35%)及公共小巴(15.7%)之后,每日约有102.6万人次使用量。行走范围之广遍及香港岛、九龙及新界各区,几乎除了一些离岛外所有路面均能到达。故此,出租车同时具备弥补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如巴士、铁路等未能覆盖的地区,以及日间交通工具未能涉及的服务时间。

    之所以选择出租车的出行方式,是因为其灵活的随叫随停以及顾客至上的服务,那么如何才能在闹市区轻松乘坐的士呢?

    推荐软件:
    当地交通篇 指定地点的士直达
    App store售价:免费
    iTunes下载地址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vCar是一款多功能的电话呼车平台,大家可以通过拨打电话随时叫来的士为您服务。就连刚下飞机的时候也可以被直接接送到预订的酒店。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如此方便快捷的呼车工具相信是各位在北京没有享受过的,像西单路口那种N个人抢一辆车的情况也不会在香港频频出现,即便是在繁华的商业街也很难看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