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香港一向被誉为购物的天堂,从尖沙咀,佐敦到旺角,中环,金钟,铜锣湾。可很多游客会忽略掉一个最为集中,方便又有信誉的购物点,那就是香港国际机场。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若要采购香水及化妆品,香港国际机场的美容及精品店汇聚全球超过80多个香水及化妆品牌,其中包括专为亚洲人士设计的系列,贴心迎合了大陆游客的品味及要求。

  其中部分商户更提供有免费的“回程提货服务” 让你可以尽情购物,尽享轻松旅程!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另外,这里的Temptation Duty Free香水化妆品专门店汇集了世界名牌香水,化妆品,护肤品,天然产品系列以及男士护肤系列,一应俱全。这里你可以找到:Biotherm, Bobbi Brown, CHANNEL, Christian Dior,Charins, Clinique, Elizabeth Arden, Estee Launder, Guerlain, Origins, Lancome, Laneige, La Prairie, Shiseido, SK-II, Sulwhasoo等。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除了香水和化妆品以外,这个区域你还能找到42间尊贵品牌名店,这些名店云集在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楼的东、西大堂。在这些全新装修过的尊贵品牌名店徜徉,肯定能为你带来难忘的购物体验。在这里汇集的品牌包括:Alfred Dunhill, La Perla, Bally, Loewe, Bottega Veneta, LONGCHAMP, Burberry,Loro Piana, Cartier, Marc by Marc Jacobs, Celine, Montblanc, CHANEL, Omega, Chaumet, Pal Zileri, Chloe, The Peninsula Boutique, Chow Sang Sang, Piaget, Chow Tai Fook, PORTS 1961, Coach, PRADA, DAKS, Ralph Lauren, David Yurman, Salvatore Ferragamo, Ermenegildo Zegna, Shanghai Tang, GIORGIO ARMANI, Swarovski, GUCCI, Tiffany & Co., Hermes, Tumi, Hugo Boss, Valentino, IWC Schaffhausen, Versace, Jimmy Choo, Vertu.

  当然,在香港国际机场购物也少不了名酒和香烟。在香港国际机场的免税烟酒商店中,汇聚各式各样的美酒佳酿,香烟雪茄,无论你热爱鉴赏或是追求独树一帜的品味,都可以感到称心满意。根据调查,超过半数的受访机场旅客,对于机场提供的免税烟酒,无论在“品牌选择”还是“产品种类”上都感到十分满意。

  烟酒免税主要分布在两个客运大楼,可以让旅客尽享购物便利,另外更备有珍藏烟酒系列,任君选择。

  离开一号客运大楼,只要从抵港层步行数分钟,即可到达二号客运大楼翔天廊。与一号客运大楼不同,二号客运大楼中98%的商店均设在机场的非禁区内。而且除了多达70家的特色商店之外,还有超过20家不同风味的各地餐厅食肆,“血拼”累了,可以方便的找到自己心仪的餐厅和菜肴,大快朵颐。

  买够了,吃饱了,别着急离开,二号客运大楼还设有4大娱乐区域,包括航空探知馆(可免费入场),4D超立体巨幕影院,挑战擂台(大型互动体育电玩)和星光无间(电影娱乐展览馆)可以让你体验无限乐趣

  如此丰富的购物,美食和娱乐的选择,是否让你心动了呢,别忘了,香港国际机场还向消费者承诺,机场商店的货品售价,与同一品牌在香港市区售卖的同类型货品一样,不光如此哦,自2010年5月1日起至2011年4月30日,中国银联卡的持卡用户,在香港国际机场的多家商户可以获得消费礼遇,包括低至6折的购物优惠.。具体的优惠活动,还可以参考一下商场里面发放的宣传单张。

    所以,在香港,登机前,下机后,别忘了逛逛香港国际机场,以与香港市区一样的价格,尽享精彩丰富的购物与餐饮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