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OTO发布智能三防机ME525以及里程碑2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9日 日前,摩托罗拉发布了基于全新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的MOTO ME525三防手机。这款智能手机不仅硬件配置、功能非常强大,外观设计同样非常时尚,更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突发状况。MOTO ME525可防水溅、防尘、耐刮,是一款兼具高性能、时尚感和耐用性的3G智能手机。

    ME525基于最新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运行速度澎湃提升,海量应用自由掌握2/3。同时拥有摩托罗拉智件园TM应用程序商店,让用户可以方便地浏览和下载数以千计的应用程序,个性化设置属于中国用户自己的手机应用组合。ME525采用了全新升级的MOTOBLURTM解决方案,方便地在一个界面下实时管理所有的邮件、短信、社交动态的更新,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可调整大小的桌面小部件、更好的过滤功能、企业级安全性和数据流量控制等功能。

模特展示MOTO ME722

模特展示MOTO ME525防水性能

    ME525配备3.7英寸高分辨率高硬度材质抗磨损触摸屏,精密机身设计更可以阻隔液体和尘埃的入侵,配合独特纤细边框设计,无限延伸视觉享受。支持Flash 10.1,为用户提供流畅清晰的视觉享受,完整浏览所有多媒体网站信息,配合Cortex-A8 800MHz高速处理器,ME525将为用户提供最真实的多媒体视觉享受和最全面的多任务处理体验。

摩托罗拉MB525 Defy手机

MOTO ME525(Defy)

摩托罗拉ME722 里程碑2(国行版)手机

MOTO ME722(Milestone2)

    ME525支持3G4高速互联网接入及WLAN无线局域网(WAPI/WIFI)。支持3G热点功能,并具有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与MOTO ME525同期发布上市的还有MOTO ME722,作为第二代Milestone智能手机,ME722在手机配置、全键盘和内置应用方面都有显著提升,包括配置了1GHz处理器、512M RAM以及装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等。

MOTO ME525的基本参数:

    网络: WCDMA: 850/2100 HSDPA 7.2 Mbps
    GSM: 850/900/1800/1900 GPRS Edge Class 12
    尺寸: 107.0 X 59.0 X 13.4 mm
    重量: 118g
    屏幕: 3.7英寸480x854分辨率WVGA电容式触摸屏
    电池: 1500毫安时
    通话时间: 410-590分钟10
    待机时间: 140-200小时10
    操作系统: Android 2.2智能系统
    CPU: 800MHz
    内存: 2G ROM 512M RAM
    存储卡: 最大支持32GB Micro-SD扩展卡
    USB: 2.0高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